爱鲸💙

咕咕咕

【鹊鸣寄思·阳一联文】重逢

18:52

上一棒@沼雾 17:20

下一棒@LHovo. 20:25

※OOC有

※勿上升真人,上升了我顺网线找你

※有多狗血就多狗血

林老师×徐学生

琴酒A×柠檬O

.

康平路中学最近来了个转校生,一众人只知道他叫徐必成,没人见过他到底长什么样子,但据贴吧说他长得倾国倾城而且还是个超级学霸。

.

徐必成来到学校第一天的时候,已经轰动了全校,课室门外挤满了不同班级的人,目的也是为了见一眼传说中的神颜转校生。当林恒知道转校生是自己班的人,他对其他人的反应嗤之以鼻。哪有人有他们说得那么神乎又是学霸又是颜霸的,反正建校以来都没出过这样的人。

.

“他来了!快看!”“卧槽!真的是传说中那么好看啊!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哦!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。”康平路中学的同学从来都没试过为了一个转校生而那么八卦,不止同学,一众老师都是这样。

.

林恒只是皱了皱眉头,从人群中把徐必成拉进课室让他做自我介绍。

.

“呃,那个,大家好,我叫徐必成。”小孩红着脸跟同学介绍自己,耳朵快红得能滴出血来。“赶紧回到座位吧,我们很快就开始上课了。”看着徐必成的囧态,林恒也忍不住哧哧地笑。许久不见徐必成,但是这孩子还是那么容易害羞,和小时候一模一样。

.

徐必成觉得这个老师长得特别好看又有点眼熟,却偏偏想不起来哪里见过林恒。只有一个模糊的影子存在在他的脑海里,可是怎么都抓不住。

.

徐必成的同桌谢东见他连班主任课都敢走神,连忙把他从思绪中扯回来。“喂,下次上林老师的课你可别走神了,没人敢在他的课走神,被抓到的人都被罚得很惨,你可要小心了。”谢东看他弱不禁风的样子,就已经想象到被林魔头责罚时的惨况。

.

果不其然,林恒让徐必成下课之后去教员室找他,但是没把找他的原因说清楚。邻座的同学都以为是因为徐必成走神才找的他,林恒通常把同学叫到教员室都是训话责罚的。听着其他同学讨论林恒的惩罚方式未曾重复过,徐必成也不禁对这老师充满好奇。

.

主任级的林恒坐在他的单人办公室抚摸着一张照片,上面有两个笑容满脸的男孩,看样子两人的年龄应该有好几年的差距,却毫无违和感。年龄稍微大一点的男孩小心翼翼地背着小男孩,像是背着一个易碎的艺术品一样。而照片的背后只有一句歪歪扭扭的字,“哥哥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!”

.

“叩叩,老师我能进来吗?”徐必成蚊子般的声音从缝里传过来,仔细听却能听出一丝丝的颤抖。"进来吧,我有点事想问你,随便坐好了,用不着那么拘谨。"林恒仿佛看穿了他的不安,给了他一盒草莓味的牛奶。徐必成惊讶地看着林恒,好像所有东西都被他预判到一样,连他最喜欢的饮料也知道。

.

“林老师您怎么会有这款饮料啊?”徐必成以为像林恒一般的老师都只爱喝开水或者茶那样的东西,没想到他也有买自己喜欢而且同款的草莓牛奶。

.

“嗯,我喜欢的人爱喝这牌子的草莓牛奶,所以我也爱喝。”徐必成的心里突然有了一丝的失落,原来老师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喜欢林恒的小苗苗,早就悄悄的在徐必成的心里开始成长。

.

“今天叫你来是想再问清楚你的家庭情况,补充一下你的资料表。家里还有没有兄弟姐妹?”林恒连头都没抬起来,就开始在资料表上书写。祖籍江西,只有一个弟弟叫徐必轩...。一问一答下,资料表很快就填写好了。离开教员室的时候,徐必成忍不住问了林恒他们以前是不是见过,林恒没有回答他,只让他赶紧回到课室准备下一节课。徐必成见林恒没回答,耷拉着头一副失了魂的样子回到课室。

.

“你这人还是和以前一样,把所有东西都写脸上了。”看着徐必成离开的方向,林恒的眼里充斥着爱意。

.

接着一个星期徐必成都好像失魂落魄,上课的时候都走神,唯独上林恒的课的时候专心得不行。熟悉的身影令他莫名心安,能专注一点。

.

林恒扯起一个玩味地笑容,知道徐必成见过他之后开始冒冒失失,林恒自己也没想到原来自己对他的影响力有那么大。

.

“嗡嗡”徐必成的手机有新的微信消息,瞥了一眼发现是林恒发来的消息,马上抓起手机细细地看。

.

“林老师:放学后来我教员室一趟放学后来我教员室一趟”

.

徐必成对这条信息摸不着头脑,也想不到林恒要找他的原因,只好乖乖按照他的信息放学后找他。徐必成早早就来到教员室的门口,却迟迟不敢进去找他,而且手心直冒汗。

.

“老...老师,我能进来吗?”房里传出闷闷的一声进来让徐必成更紧张。“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?”林恒向徐必成走进,使徐必成步步后退直到碰到墙壁。“你不是说你真的很喜欢我吗,嗯?”魅惑的声音令徐必成倍感震惊,只说喜欢这个字,他从来都没向别人提起过自己喜欢的人,只有很久以前在一张照片上写过。

.

徐必成什么话都说不出口,只见林恒拿起一张照片缓缓向他走去。“你看看你以前写过什么?真的真的很喜欢我,到现在,还是吗?”林恒清澈的眼里只剩下徐必成的影子,他不敢肯定徐必成的心里是不是还有他,但在林恒的心里,徐必成的存在几乎比他自己更重要了。

.

“你...你是以前那个突然搬走的邻居大哥哥,是不是?”一段段的记忆从深处重新浮现出来,对林恒的倾慕也重新提起来。话还没说完,徐必成的脸瞬间烧了起来,任谁看到都知道他害羞了。林恒看到他这个样子,琴酒味的信息素释放得很冲,令徐必成软了身子。幸亏林恒及时接住他,不然就直摔在地上了。

.

“怎么?对这味道还是那么敏感吗?”耳边的声音刺激着徐必成的理智,恰逢发情期的他更是丧失了抗拒力。柠檬味的信息素在教员室充斥,和林恒的信息素混合变成一股琴通宁味。林恒皱了皱眉,从抽屉里拿出抑制贴。

.

“哥哥…标记…临时标记我。你不是一直在等我吗?”徐必成制止了林恒的动作,盼望林恒能标记他。

.

林恒从了他的要求,将徐必成的腺体咬破。标记过后的徐必成瘫软在椅子上,林恒贴到徐必成的身上闻着他身上的柠檬味。

.

“所以我以后在学校该叫你徐同学还是小宝贝呢?”模糊的意志中徐必成只哼唧了一声,就睡了过去。



评论(16)
热度(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鲸💙 | Powered by LOFTER